English

中波、中吉就我“入世”达成协议

2000-03-25 来源:光明日报 陆大生 我有话说

新华社日内瓦3月24日电经过友好和建设性的协商,中国分别与波兰和吉尔吉斯斯坦24日在日内瓦结束了关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双边谈判。

当日上午,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分别与波兰常驻世贸组织代表约德科和吉尔吉斯斯坦驻日内瓦代表团大使苏丹诺夫签署了中波和中吉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协议。

签字仪式结束后,波兰和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表示,签署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协议将有利于扩大双边贸易,进一步促进两国与中国经贸关系的发展。

在日前举行的世贸组织中国工作组第九次会议上,工作组主席吉拉德大使已经宣布,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谈判的多边进程已进入最后阶段。经过这一周的双边磋商,中国与世贸组织成员的双边谈判进程又有了新的进展。中国完成全部双边谈判已为时不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